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團結工會是什麼關係?

 

什麼是工會?

你在工作中的問題
你賺不夠?
不要你去請病假?
在你的僱傭合約的工資比額表有什麼不同?考慮只要你有類似的問題?也許你的朋友有靈犀一點通?

誰可能是工人組織起來,以更高的工資談判,更公平的待遇,是否有利於集體談判協議。

雇主會聽取員工,如果我們用一個聲音說話,一個工會是工人誰組織建立一支容易造成生活條件的改善組織。為什麼組織?由於時間比較容易捍衛自己的權利和地方工會運作;  -少工人的權利受到侵犯; -不太可能報告薪金不規則支付; -雇主不強迫員工工作無薪加班,-定期進行社會保障繳款* 為什麼我應該屬於聯盟? 5原因你應該組織起來,加入“團結”:


  1. 你並不孤單,如果你在工作中的問題,
  2. 在“團結”代理有更好的機會,以更高的工資談判和更好的工作條件,
  3. 你得到的不公平待遇,歧視,暴力案件的幫助下,
  4. 利用工會的律師和專家的幫助下,
  5. 你是積極的,你可以幫助別人。

超過 40%。波蘭人以及評估對工會活動,並希望增加對員工的影響。

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
“團結”是勞動人民的最好的聲音,到你的聲音是否會更強。加入美國!

zorganizowani.jpg

團結工會是什麼關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