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聲援中國工人

 

聲援中國工人

免費姚福信和肖雲良!

捍衛中國工人的民主黨和勞工權利!

經過一年多在臨時拘留,姚福信和肖雲良,中國勞工活動家和遼陽工人示威領導人在2002年3月的權利,被判處有期徒刑七和四對收費的“顛覆”。

法院的決定是沒有因為施加限制,以遏制SARS疫情及其律師在場的5月9日閱讀。二十四小時前,中國人民共和國政府宣布,從對 SARS疫情和禁止國有企業新的經濟措施“解僱員工會以穩定就業局勢”。

遼陽是東北遼寧省的首府,曾經引以為傲的中國工人階級的,現在是一個過時的國有工廠銹帶,由北京政府親資本主義的經濟政策破產的工業心臟。超過 60%的城市的工人失業和貧困,由於缺乏任何一種社會保障。自1998年以來,超過 25萬國有部門工作人員已通過國家規定與中國加入WTO的一個轉型的過程中。

工人的抗議活動在遼寧省2002年3月1日開始,毛派在20世紀 60年代的工業化模式,在大慶油田的一次。成千上萬的人證明他們的工資,退休金和勞工權利,選出了自己獨立的工會代表。遼陽鐵合金廠,已受聘姚福信和肖雲良的下崗職工,他們的榜樣後不久。2002年3月11日,5000多名工人來到大會堂前,要求立即付款兩年多的欠他們的失業救濟金,並譴責工廠的管理和當地的腐敗和貪污的錢當局的旗幟下“偷的養老金領取者的錢是犯罪”。

代表們選出的運動蔓延到整個城市。2002年3月18日,30000從 20家工廠的工人再次證明,要求釋放姚福信和肖雲良,秘密警察拘留的前一天晚上。的抗議活動繼續,直到3月28日幾乎每天,當地方當局拒絕任何與工人的對話,下令疏散的建築物,抓獲其他三名代表,並在全市部署了數千名武裝的警察和士兵。即使在這種情況下,600名工人於 3月28日回到市政廳,要求其代表的解放。

自那時以來,姚福信和肖雲良已經被拘留。對他們的審判在1月份,他們被指控煽動叛亂。句子之前,他們仍關押在遼陽市看守所,她們的健康狀況一直十分關注的問題,他們的家人和朋友。由於條件差和殘暴待遇所造成的疾病,肖雲良開始吐血。2003年3月20日,他的妻子蘇安化縣和20個工人代表想有一個與當地政府部門的會議,以抗議對他們的健康和法律的情況。他們不能跨遼陽市的市政廳的大門。這位負責人回答了在5月9日的句子形式。

這是親資本主義的中國政府如何對待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積極分子!事實勝於雄辯。

我們要求立即姚福信和肖雲良自由!我們認為,中國當局為他們的福祉負責!

我們呼籲全球正義和國際工會運動來表達他們的團結與這些中國勞工活動家和中國工人階級的民主和勞工權利運動。

中國 - 聲援中國工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