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Komitet Obrony Robotników – Wikipedia, wolna encyklopedia

 

工人国防委员会 -反对派组织,从而发出9月23日 1976年一年,“上诉人民和中共当局。” 在此呼吁宣布工人防御委员会-与事件有关的镇压的受害者6月25日 1976年

NRA的“上诉”要求:

  • 录取工作的所有豁免
  • amnestionowania定罪和监禁参加罢工,
  • 用于披露镇压的规模,
  • 惩罚那些违法犯罪。

“上诉”的14人(全国步枪协会的创始成员)签署:

  1. 耶日Andrzejewski
  2. 斯坦尼斯瓦Baranczak
  3. 路易科恩
  4. 库隆
  5. 爱德华利平斯基
  6. 扬约瑟夫Lipski
  7. 安东尼Macierewicz
  8. 皮奥特尔奥Naimski
  9. 安东尼Pajdak
  10. 约瑟夫Rybicki
  11. 安吉拉Steinsbergowa
  12. 亚当Szczypiorski
  13. 神父约翰呼吸
  14. 沃伊切赫Ziembiński

该NRA组成找到(从基督教民主党的右派和左派社会党人)不同世界观的人。9月29日传来了第一期“ 通讯NRA “,其中33名成员被赋予了NRA及其地址和电话的名称。只是隐瞒了反对派信任律师名称:瓦迪斯瓦夫力-诺维茨基扬Olszewski杰克泰勒。同时发出“ NRA信息公告 “。KOR的活动的广泛评论的自由欧洲电台,使信息的垄断被打破共产主义国家。最后,工人国防委员会38人:

1977年,政府加入了对反对派的反攻。5月7日 1977年,学生找到了克拉科夫身体斯坦尼斯瓦Pyjas。他的死震惊社会的反对-有组织的黑游行,葬礼群众,散发传单。而黑游行5月15日成立了学生团结委员会,这已开始发展真正的学生代表和独立工作。SKS要求的情况下死亡Pyjas澄清和惩罚肇事者“的Staszku亵渎”(在克拉科夫此时持久尤维纳利斯通过有组织的波兰学生社会主义联盟)。在克拉科夫被捕Kuron,之后亚当米奇尼克Macierewicz等人(超过50人)。逮捕一直持续到5月20日,当夜幕开始减缓囚犯。在监狱里,但是,仍然是最活跃的nine活动家和合作KOR。有组织的绝食-其中最有名的开始5月24日圣教会 马丁在华沙。出席会议的有:

后来加入了:尤金KLOC乌西雅Szechter乔安娜Szczęsna斯坦尼斯Baranczak泽农Palka卡齐米Switon。绝食是作为调用释放所有六月事故受害者和那些谁在他们的防守站。通过塔德乌什马佐维耶茨基,国务院的声明通过饥民,主教和记者。

该小组盖莱克压力吓坏了西方和7月19日(与7月22日的庆祝活动结合)宣布特赦。它涵盖了5名囚犯仍被扣留工人和korowców。所有被释放7月23日 1977年的主要目标由NRA设置已经达到。

后继KOR是KSS KOR

参见[ 编辑 ]

维基

维基语录的语录收集NRA

维基

见密码NRA在缓存

外部链接[ 编辑 ]

Źródło „http://pl.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Komitet_Obrony_Robotnik%C3%B3w&oldid=28218468

分类

Komitet Obrony Robotników – Wikipedia, wolna encykloped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